《海綿寶寶: The Cosmic Shake》服裝包
官方 The Cosmic Shake 服裝遊戲包,包括 7 套額外的海綿寶寶服裝!在完成這個全新的海綿寶寶冒險時,可以如同相反節海綿寶寶進行披薩滑行,或是如同樂隊怪咖來一招空手道飛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