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and》
《Starsand》是一款故事背景设定在神秘的沙漠之丘的神秘的生存游戏。这个开放世界广阔无垠、危机四伏,充满各种离奇事件,等你体验!探索、狩猎、手工制作、建造——生存下来。
你如期开始了一天的生活。满怀雄心壮志,和一群志趣相投的伙伴,开始了沙漠探险。数月的艰苦训练终会硕果累累。忽然之间,一场可怕的沙尘暴将你卷到了一片荒无人烟的炎热地带。荒凉严酷的浩瀚沙海一望无际。
全身传来刺痛的灼热感,沙子吹打着脸颊,广阔的沙漠无边无际……可是等一下,那是什么?远处有东西在移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Starsand》是一款沙漠生存游戏,带你进入酷似地球但却截然不同的开放世界。重重危险、神秘事件和各种谜团等你探索!解开疑云,弄清楚身处何地,揭晓你和绝迹文明的历史存在什么联系。你能否设法在荒无人烟的环境下生存,找出答案,回归原本的生活?
寻找绿荫、水源和生命。明智地使用体力,在酷热时分避免过度消耗,在冰冷夜晚注意保暖。你必须时刻运用智慧才能生存。
捕食,制作武器,建造庇护所。守卫庇护所,因为沙丘上到处都是可怕的生物。
在这片沙漠中,你既是猎人又是猎物。总有类昆虫的食肉动物从黑暗的巢穴中出来觅食。用火防身,用易爆的椰子手榴弹炸掉敌人,保护基地,竭尽全力生存。
在苍茫的沙漠中寻觅出路,在沙尘暴中找到方向,标记道路。在白天,口渴和炎热是无法克服的阻碍,而在夜晚,严寒则会危及生命。学会适应逆境,欣赏世间的美好,向动物和自然学习!
Tunnel Vision Studio 是身披 GPU 铠甲,以 VR 头显作为头盔的小型创意团队,我们准备用内存条征服世界。团队由几名勇敢的极客组成,办公地点位于罗马,我们不打算屈从于诱惑,前往拥有光纤宽带和不健康食物的国家。出于热爱,我们依托虚拟现实和电子游戏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