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of Decay 2:Juggernaut Edition》
死者大军已经来袭,现代文明业已崩塌。现在,你需要和最多三位朋友一起,集结幸存者,探索并收集资源,在后末世世界建立起幸存者社群。
《State of Decay 2》是一款幻想开放世界生存游戏,最多可与3位朋友共同游玩。在一个丧尸灭世后的世界当中,你和你的幸存者小组将重新建设一方文明,而你则要为此目标做出全部选择。
你要将谁招募进自己的社群,如何保护他们?谁去探索收集资源,谁要留下击退丧尸?你会欢迎其他幸存者加入自己的社群,还是不择手段地保卫自己的地盘?
你的社群中的每个角色都有特殊的技能组和特性,没有两个社群会是相同的。根据你招募的人员和做出的决定,每场游戏中你要面对的挑战也互不相同。
Undead Labs 十分自豪地推出我们心目中最好的丧尸末世景象。当心留意,武器上膛。这不是你想错过的丧尸末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