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erfolk
在这款战术 RPG 中重燃桌游之夜的乐趣,通过共同决策主宰每一个回合。支持最多四名玩家,使用键鼠控制游玩线上多人联机,也可以在本地多人合作中将手机当做控制器,一同在破碎之地冒险。现可免费体验前 4 个任务!
免费试玩《Sunderfolk》的前四个任务!在战术对决中磨练技巧,尽情尝试你喜爱的控制方案(手机应用程序或键鼠),率领一众独具特色的英雄一同踏上冒险之旅。更惊喜的是——试玩进度可以无缝继承至正式版。
在《Sunderfolk》中重燃桌游之夜的乐趣!这款战术合作 RPG 专为聚会而生,让好友们围坐一堂,共赴冒险。无论是使用鼠标和键盘,通过线上多人联机模式跨地组队,还是和朋友一起窝在沙发上,将手机当做控制器,《Sunderfolk》都能满足各种联机场景。你和好友们可以轻松举办游戏派对,共同规划战斗,携手书写传奇。
如果你喜欢传统的 PC 游戏体验,也可以通过原生的线上多人联机模式,毫无阻碍地与朋友组队。使用鼠标和键盘直接控制你的英雄,技能卡和属性都会直接显示在面前的屏幕上(线上多人联机每个玩家都拥有一份游戏)。
无需繁琐的准备,即可尽情享受围桌共游的乐趣。无论你们是在沙发上分享零食,还是在网络语音聊天频道中制定战略,《Sunderfolk》都能通过深度策略与欢声笑语凝聚亲友。游戏之夜本来就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