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进行抢先体验?
《超级免疫》是一款拥有150多种进化思路和多样化构建组合的动作Roguelike游戏。为了完美打磨战略深度和平衡性,玩家的反馈至关重要。我们选择抢先体验是为了调整5个难度级别(0-4)的难度曲线,并了解哪些进化策略最吸引玩家,从而提供完成度更高的游戏体验。
我们的目标大约是9个月。不过,根据开发进度、社区反馈的质量以及整体完成度,时间表可能会有所调整。相比赶工期,我们优先考虑提供完整且平衡的游戏体验。
在完整版中,我们计划扩展更多的角色和进化思路,增加更多样化的事件波次和精英怪物,引入成就系统,并扩大语言支持。此外,我们将根据社区反馈持续改进整体游戏平衡性。
不会,我们计划在抢先体验和正式发布期间保持相同的价格。我们的目标是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价值的游戏体验。(但根据商店政策或促销期间,可能会有临时的折扣活动。)
我们计划通过Discord服务器和电子邮件等多种渠道与玩家积极沟通。我们将最重视关于角色平衡、进化思路效率以及难度曲线的反馈。我们会定期分享开发日志,并在关键决策上积极听取社区意见,希望玩家们能成为我们真正的开发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