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Transit
《Sweet Transit》是一款独特的城市建造游戏,铁路在此是国王,列车则是扩张与运输的最佳工具。
《Sweet Transit》是一款独特的城市建造游戏,铁路在此是国王,列车则是扩张与运输的最佳工具。打造复杂精细的生产线,将平凡的村落发展成繁荣的大城市,同时经历各个重大时代,诸如导入蒸汽动力与发明燃烧发动机等等。成为工业的先驱者,并通过互相连接的铁路世界,让您的居民保持幸福快乐。
从一间仓库开始,拓展铁路网并使社会进步,打造一个村庄与城市互相连接的繁荣世界。
使用平台、车站与复杂精细的路线来扩展路网并互相连接,打造四通八达的城镇,确保工人与市民能通行无阻。
规划城镇以配合地形与市民的需求。打造基础与高级生产线来确保最具经济效益的资源运输。善加利用强大的铁路来自动生产,满足不断成长的城镇需求。
您的市民有各自的需求,并会因为工作而疲劳。确保市民有地方可居住、有水、食物,并且满足随着城市规模扩大而出现的更多需求,维持市民的幸福度,是您的要务。不快乐或疲惫的工人生产力会降低,并会对您的生产线产生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