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rds Fantasy: Battlefield
Swords Fantasy: Battlefield 是一款包括剑术战斗的第三人称游戏。这款游戏是基于古希腊神话的动作游戏。你将沉浸在古代的氛围中,了解更多关于赫拉克勒斯诞生的故事。
国王埃莱克特里翁宣布,他会将美丽的女儿阿尔克墨涅嫁给那个找回被盗牛群并为他的儿子们复仇的人。
宙斯告诉其他神祇——今天将诞生一位伟大的英雄;他将统治所有从我儿子伟大的珀尔修斯后裔中诞生的亲属。
赫拉从赫拉克勒斯出生的第一天起就开始追捕他。得知赫拉克勒斯出生并与她的兄弟裹在襁褓中,她派了两条蛇去摧毁这个新生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