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RN - Digital Deluxe Edition
以豪華版的精美風格與亞瑟王展開戰鬥,獲得《聖盃誓約》造型升級終極收藏。造型組合包內含4種角色各自4款武器專屬造型,以及為每位英雄量身打造的專屬服裝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