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尾传奇 2:凛冬之战》“铁尾继承人”礼包
这组《铁尾传奇 2:凛冬之战》的造型礼包能让黑翼心生冷血的恐惧!
使用《铁尾传奇 2:凛冬之战》“铁尾继承人”造型礼包,让黑翼的冰冷之心感受到冷酷无情的恐惧!这款拥有六组胡须与发型的收藏包,让你有更多选择为北方守护者的继承人亚洛设计外观,在他的家园被摧毁、族人被屠杀之后,他踏上了险境重重的传奇冒险旅程,在鼠国北方寒冷的边境进行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