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尾傳奇 2:凜冬之戰》官方數位原聲帶
《鐵尾傳奇 2:凜冬之戰》現已推出官方原聲帶,收錄 15 首配樂,帶你重溫亞洛在鼠國北境向黑翼復仇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