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xi Life》Black Cab
跳上传奇的 Black Cab!LEVC TX 2 已经抵达巴塞罗那!凭借其独特的造型、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以及优雅的英伦风范,它注定将在这座城市的街头脱颖而出。
LEVC TX 2 以其独特的设计和标志性的轮廓享誉全球,完美诠释了伦敦城市交通的永恒优雅。这款电动车结构坚固,处理做工精致,外形极具辨识度,将阳光下穿梭巴塞罗那街头的驾驶体验带上了全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