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xi Life》Delivery Driver
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你的职业生涯即将走向一个崭新的方向:把你的出租车改造成运货车,摇身一变成为快递员,凭借你管理事务、把握时间的卓越能力去迎接新的挑战!
一辆空间超大的皮卡——这辆体型格外巨大的载具将帮你运输一堆又一堆的包裹。
送货任务——每次送货都是一场挑战,每份工作都有助于你业务的发展。但要小心,千万别弄坏任何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