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 Supporter Pack,就能透過各式各樣的專屬物品來開設公司,自訂計程車、讓自己的公司格外出眾以勝過競爭對手,並抓住潛在乘客的目光!
透過各式各樣的專屬物品來開設公司,自訂計程車、讓自己的公司格外出眾以勝過競爭對手,並抓住潛在乘客的目光!
有了 Supporter Pack,就能透過各式各樣的專屬物品來開設公司,自訂計程車、讓自己的公司格外出眾以勝過競爭對手,並抓住潛在乘客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