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斯普林特的命运》-金属头角色DLC
操控呆萌可爱又火力强悍的金属头!作为《斯普林特的命运》首位纯远程角色,他拥有独特的战斗风格,完美补足神龟战队的近战阵容。发射爆破枪,化身为呼啸的导弹风暴,投掷地雷阻断敌军行进。金属头与我们的机器人系力量(完全免费!)完美契合。无论是主线战役还是全新街机模式,他都能全程参与战斗——金属头已整装待发,随时加入你的任何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