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武士铠甲包,让忍者神龟英雄们换个造型!这款组合包内含精美制作的服装,灵感源自神龟们穿越到江户时代时所穿的武士铠甲。这套精心打造、贴合每位角色个性的铠甲,定能让大脚帮闻风丧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