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nis Manager 26》
深入沉浸迄今为止最先进的网球管理体验。管理你的学院,招募从青训到职业的顶尖球员!
打造或管理你自己的网球学院。培养潜力新星,招募合适的员工,负责球探工作,自定义训练计划,管理预算,并投资(现代化/先进)设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世界舞台上留下你的印记。不断提升排名,赢得管理层的认可,并解锁成为国家队主教练的机会,带领你的国家走向国际荣耀。
实时执教。使用全面升级的3D比赛引擎,实时观看每一次得分,随时调整战术,帮助你的球员战胜任何对手。
体验全新的 MY PLAYER 生涯模式。化身巡回赛新星。创建并自定义你的角色,通过 RPG 式成长系统提升技能,管理个人形象与合作伙伴关系,在场内外迈向最佳球员之路。
在《Tennis Manager 26》中,游戏界面经过全面重制,带来迄今为止最流畅、最直观的体验。导航结构得到了简化,同时依旧保留了老玩家所期待的深度与信息量。
所有内容现在都更加清晰、快捷且更有条理,让你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效率管理学院和球员。全新的主界面可让你一眼掌握网球世界的关键结果、即将到来的赛事及重要资讯。
借助全新的下拉菜单顺畅游玩,只需几次点击即可在男子、女子或青少年巡回赛中管理你的球员。
游戏现已支持更多语言,包括葡萄牙语、俄语和简体中文,让《Tennis Manager 26》可以面向全球更多玩家。
《Tennis Manager 26》的设计只有一个核心目标:以玩家和经理人为中心。
My Player 让你亲身体验一名冉冉升起的职业网球选手的人生。现在可在 PC 与移动平台游玩。
每一个决定都由你掌控:签约俱乐部、加入国家协会或在顶尖学院训练,一切由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