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科技魇团试玩版
免费试玩泰拉科技大军,这款混乱至极的《Bullet Heaven Builder》(弹幕建造师)。 打造终极战车以抵御机器人大军的各式攻击,在敌人的高速冲撞和枪林弹雨下博得一线生机。
银河系面临着自由无人机团的威胁。AI机器人大军在银河系肆虐,同化所有遇到的生物。作为一名意志如铁、特立独行的科技骑手,平定这场浩劫的责任落在了你的身上。
使用车轮、喷射器、链锯和轨道激光器等方块组件,决定其移动和战斗方式,打造你的科技战车。随着游戏进程,解锁新的方块,组装出更具威力和战略性的载具。
战胜致命机器人接二连三的攻势,探索地图,发现并摧毁自由无人机团的工厂前哨——但要留心守卫它们的残暴机甲头目。
载具操控遵循物理定律,不同的搭建会有不同的效果,让你以极限速度冲破成群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