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ters》Deluxe Edition
探索一款融合了冒險、求生和基地建設要素,並且充滿情感的科幻遊戲。扮演單純的受薪階級 Jan Dolski,在山窮水盡的情境下創造出多個不同版本的自己,嘗試逃離連太陽射線都足以致命的危險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