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梦
一款像素风开放世界生存建造RPG,玩家深陷深梦世界,在不稳定的世界中生存与自救,采集打猎挖矿与建设基地。在夹缝中寻找离开的方法。
这是一款像素开放世界生存ARPG。这不是休闲类型的农场/约会模拟器,在战斗中需要更多操作。
游戏为线性流程+自由世界探索,首次完成全部流程剧情大约需要30-4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