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ungeon of Naheulbeuk》- Splat Jaypak's Arenas
队伍被厄运之轮(Wheel of Misfortune)的虐待狂主人困住了。如果想要逃出去,大家就必须重整旗鼓,奋力拼杀,闯过捕获他们的人设下的一道道天罗地网。你准备好加入队伍,一路奋战,闯出一条回归探险的路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