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xpanse: A Telltale Series》
在 Telltale 的最新冒险游戏《The Expanse: A Telltale Series》中,探寻《The Expanse》那激动人心的世界。 加入 Telltale 最新冒险,在零重力环境下打捞舰船残骸,与海盗作战,并作出艰难的抉择。
全身心体验 Camina Drummer 的故事。Camina 是 The Artemis 上的执行长官,将带领这艘回收舰在 The Belt 外缘寻找“大鱼”。 你手下团队的成员个性鲜明各异,人际关系张力极强。你做出的艰难抉择将决定每个人的命运。
在舰船遗骸中进行探索,使用磁力鞋在墙壁与天花板上行走,并使用零重力推进器在太空中漂浮。 你将在 Telltale 出品游戏至今为止最大,最沉浸的探索体验中,在太空中飞过一个个船体,和场景中的物体进行互动,并与各位船员进行交流。
太空残酷无情,太阳系官场腐败,船员充满敌意。而 Drummer 一手托着保护 The Belt 的承诺,一手又要对她关心的人负起责任,忠义不能两全的事时有发生。 前行的道路不分对错,只有选择和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