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要采用抢先体验这种模式?
游戏已经完成核心玩法和大部分内容的开发,我们认为它现在处于需要玩家参与和反馈的阶段,以帮助我们进一步完善游戏体验。抢先体验能帮我们收集到更多的反馈,让玩家参与到这个阶段将使这款游戏变得更好。
现阶段我们已构建了一个36平方公里大世界供玩家进行生存、建造和探索。同时抢先版也具备良好的视听效果和可观的内容能满足初步游戏需求。
抢先体验状态大概会持续12个月左右。这取决于玩家对游戏目前已存在的各类玩法、内容的满意程度。我们想要确保游戏在我们满意的状态下发行。
当游戏结束抢先体验阶段,我们可能会根据玩家整体的体验反馈来调整正式版定价。
我们非常乐于听取玩家的反馈从而改进游戏体验,并鼓励玩家加入或订阅我们的社媒频道(Discord, Twitter, Facebook等)。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合作提高游戏质量,并以与玩家、内容创作者和社区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目标,从而分享我们对游戏的热情,共同营造和谐愉快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