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vincible》
在由 Stanisław Lem 缔造的硬科幻世界中展开一场叙事驱动的冒险。 扮演科学家 Yasna,探索瑞吉斯 3 号(Regis III)星球,使用原子朋克风的工具来寻找迷失的船员,并直面意想不到的威胁。 在这个以科学驱动的哲学风格故事中,做出你的选择。
畅享包含《The Invincible》游戏开发时使用的概念图与绘画的数字画集。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数字《The Invincible》漫画书,进一步沉浸在这款 Starward Industries 旗下游戏的氛围当中。
以 Brunon Lubas 谱写,富有宇宙丰富情感的原声带,更进一步沉浸在《The Invincible》的科幻冒险之中。 本原声带中的 13 首音轨(提供 MP3,WAV 及 FLAC 格式)将为你提供在想象之中的瑞吉斯 3 号(Regis III)星球上遨游的独特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