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sle Tide Hotel
未能陪伴子女身边的父亲必须赶在入住岛潮酒店最后一晚前救回自己深陷邪教的女儿。在该真人互动悬疑游戏中,玩家将尽全力解救 Eleanor Malone,会在调查的过程中遭遇一系列奇异事件,而玩家所做出的每个决定都会影响故事后续发展。
这间酒店每三年经营三晚。每当营业时,酒店会迎来形形色色人物,他们各自掩饰着自己的心灵创伤,解密将所有人联系在一起的线索。他们在寻找生命的意义。但今晚,这个神秘组织必须决定是否需要打破教规,把一名少女交给神出鬼没的创教人—Aniston 博士。Aniston 博士向众人献祭少女能让他们实现目标。
你将如何渗透进这家酒店?你会一路掩人耳目,混入邪教组织吗?你能否发现隐世传说、支线任务以及对应的特有结局,又或是在无情剧情解谜任务中经受挫败?触发分支剧情,用尽各种方法拯救你素未谋面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