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night Witch - Deluxe Edition
《The Knight Witch》的官方原声带包含由 Damian Sanchez 作曲的 22 首曲子。这些乐曲除了电子曲风还混合了多种风格,将带您回味成为魔女骑士的旅程,穿梭于 Dungeonidas 的美丽风景、Mirror Lake 的幽深湖底,甚至能让您重温令人血脉贲张的激烈头目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