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ftbreaker Prologue》
你可以在《The Riftbreaker》前传中体验发生在主线剧情章节之前的事件。探索一颗全新的星球。收集资源。建造基地。在成千上万外星生物的攻势下自保。
前传包括哪些内容?
你可以在《The Riftbreaker》前传中体验发生在主线剧情章节之前的事件。探索一颗全新的星球。收集资源。建造基地。在成千上万外星生物的攻势下自保。或者只是欣赏风景,随心而行。一切取决于你的选择。
你将扮演舰长 Ashley S. Nowak,人称银河破裂者(Riftbreaker),是一名驾驶强力动力机甲(Mecha-Suit)的精英科学家兼先锋兵。通过单向瞬移站前往位于银河系远端的行星伽拉忒亚 37 号(Galatea 37)。在那里建造起基地并打通穿回地球的时空裂缝,为进一步殖民做好准备。Ashley 持有的被她昵称为 Mr. Riggs 的动力机甲除了能抵御最严酷的外星环境,其完备的功能还将适用于建造基地、开采资源、采集样本——自然还可以投入战斗。
你的任务是开拓通往地球的双向时空裂缝。该装置十分复杂,需要庞大的能量。仅通过采集太阳能和几吨钢铁是远远不够的。为了完成任务,你需要建立起复杂的设施网,包括矿井、加工厂、电厂以及研究设施。
伽拉忒亚 37 号(Galatea 37)是位于银河系天卫十七带(Sycorax Belt)的一颗未知行星。远距离调查显示该行星适合人类居住,是理想的殖民点。同时,该行星四处分布着珍贵的金属及物质可供采集。但行星上多样的未知动植物与严酷天气却往往会让你措手不及。你需要在资源丰富的地方建立前哨站,并通过时空裂缝运输所需资源。
你在行星上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注意。随着你破坏自然环境并建起工业设施,这颗行星也会将你视作敌人。对此,你必须巩固你的防御。你需要建造墙壁、障碍物、防御塔等防御系统,而你受到的攻击也会一天比一天猛烈。成千上万种生物都会想要把你从他们的星球除掉。
Mr. Riggs 可以装备强力武器和技能,让你在哪怕面对最大的野兽时也不落下风。在探索这颗星球的同时,你也需要做好面对大量带有敌意的外星生物的准备。
被打倒的野兽将掉落价值不菲的研究样本,以及珍贵的资源。使用你能收集到的一切,来进行研究并打造全新科技、建筑物、物品和装备。你也可以用你的传感器来探索地形,从而挖掘藏于地下的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