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rge 2
前往耶利哥市途中,你的飞机被一场神秘的风暴击落,坠毁在郊区。几周后,你在市内一个废弃的拘留所醒来。士兵正实施戒严,机器人横冲直撞,一场黑暗的纳米风暴正在不断扩张,笼罩着整座城市...
探索杂乱无章、满目疮痍的耶利哥市,只为寻求一线生机。在残酷无情的战斗中对抗凶猛敌人,砍断撕裂对手的四肢,窃取他们的宝贵装备,让自己更强大——强大到足以应对潜伏在城市中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敌人。《The Surge 2》拥有更加强大多样的武器、装甲、能力、植入体和无人机来进一步塑造你的角色,这是一个更庞大、更多样、更雄心勃勃的世界。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你能否幸存并揭开游戏中的隐藏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