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rge》
歡迎加入以拯救世界為志業的超大型企業 CREO!工作的第一天,你就遇到災難性事件失去意識……醒來後,你發現自己身著重型外骨骼裝甲,而且人在毀壞殆盡的建物中。
歡迎加入以拯救世界為志業的超大型企業 CREO!工作的第一天,你就遇到災難性事件失去意識……醒來後,你發現自己身著重型外骨骼裝甲,而且人在毀壞殆盡的建物中。機器人失控,瘋狂的強化同事與失控的的 AI 都想置你於死地。
在拳拳到肉的緊湊近戰中,對抗致命敵人與大型頭目。瞄準並切下敵方的特定肢體,並運用次世代的掠奪系統劫收肢解所得的「戰利品」!裝備、升級、鍛造從敵人身上切下的新武器與裝甲,運用新型態的升級方式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