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rvivalists - Soundtrack
《The Survivalists》官方原声带捕捉了岛屿生活的精华,无论是探索荒郊野岭时的柔和钟声,或是小兽人突袭时磅礡的部落打击乐,无论你正面对何种生存考验,都能在这 15 首乐曲中找到符合当下情境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