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大口径武器包,捕获大型猎物。该武器包内含三件顶级武器,提供强大火力和最佳射程,同时还有五款全新装饰可选。
阿尔兹纳 .300 马格南战术步枪:阿尔兹纳 .300 马格南战术步枪性能卓越,专为猎人和神枪手而生。它将 AR 系列步枪的灵活性 和 .300 马格南战术步枪的远程威力合二为一,为狩猎和高精准度射击设立了全新标准。
.45-70 杰恩伯格高级手枪:杰恩伯格高级手枪采用威力强大的单发开膛式设计,堪称是神枪手和猎人的首选手枪。 可发射惊人的 .45-70 口径子弹,还配备可调式瞄准镜,以满足您的定制化需求。它不只是一件狩猎工具,更是精湛工艺和精确度的最佳证明。
斯特兰堡 10 号半自动霰弹枪:无论是在湿地追踪猎物还是参加射击比赛,这款斯特兰堡 10 号半自动霰弹枪可保证您拥有顶级性能和绝佳可靠性。
五款全新装饰:该套装还包含有独家 Material 和 Camo 皮肤,可与您库存中的其他皮肤搭配,用在选定的武器和装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