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火力包可令你在狩猎大型猎物方面更上一层楼。该组合包包括了三支独特款栓动步枪,皆以精准的远程射击及强大的性能而闻名。
掌控最令人敬畏的一支远程步枪吧。高精度,是远程射击的理想选择,配备有 5 发容量的可拆卸弹夹,是击倒大型或危险猎物的最佳之选。
这是有史以来最广受青睐的狩猎步枪之一。合成材料枪托与碳钢枪管使其成为一支轻量级步枪,拥有久经考验的出色性能,这是一款高度通用的步枪,深受全世界猎人的喜爱和信赖。
这支现代化栓动步枪从头到尾皆经过精心设计并采用优质部件制成。其流行的 .308 口径,以及凹槽式枪栓等狩猎功能设计,可令操作更加顺畅,还配有碳纤维枪托及不锈钢枪管,令其成为任何中到大型狩猎的最佳之选。
猎人火力包还包括新款 Paints、Sprays、Materials 和Camos,可以用来定制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