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ssippi Acres Preserve 自然保留區生長著漂亮的木蘭花樹,因此又被稱為「木蘭花州」。這個地方在獵人心目中有著重要的地位,不僅僅是因為濕地、山崖、松樹林和溪流所組成的壯闊地景,更因為其獨有的野生動物。不論你準備前往哪個目的地,都一定要來 Mississippi Acres Preserve 體驗一下與眾不同的狩獵之旅和戶外冒險。
在森林尾隨姿態優雅的灰狐,或是把生性膽小的北美鶉和美東野生火雞從藏身處逼出來。捕捉靈敏的美東棉尾兔,這種生物會在低矮的灌木叢裡面穿梭,躲避在四周徘徊的野放家豬、美洲黑熊和白尾鹿。
在人類居住的環境中,時常可以看見浣熊搜刮垃圾桶,把現場弄得亂七八糟。這些體型嬌小、如同盜匪一般的生物可不好對付。但最重要的是,在溪流附近活動時千萬要提高警覺,因為伺機而動的美國短吻鱷就潛伏在水域深處,隨時準備好要偷襲獵物。
這把經典的拴式步槍很適合獵捕小動物。它需要填裝 .22H 口徑子彈,總共有三種各具特色的改裝,不只相當耐用,火力也足以驅趕小型掠食者,讓對方不敢靠近人類和牲畜。Kullman .22H 重量輕巧但槍身堅固,是長途狩獵旅程的不二之選。
Mississippi Acres Preserve 自然保留區遭遇十年一遇的洪災重創,整個社區都泡在水裡,居民別無選擇只能逃離家園。面對這次的危機,當地兩個敵對獵人俱樂部決定勉強合作,並協助社區居民從災難中重新站起來。不過,事情並沒有表面上那麼簡單,守護員 Immi Davis 發現自己被捲入邪惡的陰謀當中,狀況急轉直下。你是否能幫助她發掘事情的真相呢?
就算你沒有購買 Mississippi Acres Preserve,也可以透過多人遊戲分享其他玩家的遊戲內容,除了主線任務以外都能暢玩無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