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芬兰——风光旖旎的北欧狩猎地!位于波罗的海北缘的雷文图里海岸向你发出邀请,快去探索这片广阔无垠、充满生机的群岛吧。随着鸟类迁徙高峰的到来,你将有机会在此狩猎各种水禽、鸭子和高地鸟类。此外,还有棕熊、驼鹿和白尾鹿等大型动物也出没其间。快来体验在神奇北极光照耀下追踪猎物的快感吧,无数激动人心的狩猎新机会,尽在这片“千湖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