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小屋: 这个造型现代的狩猎小屋诠释了最质朴的美感。 战利品陈列室: 用你的战利品装饰这些墙壁与房间。 枪架: 将钟爱的枪支放置在精心设计的枪架上。之后,你就可以从枪架上看到上面每把枪的数据了。
是时候为珍稀战利品在奢华的狩猎小屋里找个与之气质相符的展示场所了。
这处现代而朴实的狩猎小屋充满极简之美,充分利用自然光线的同时,房屋内部还巧妙地融合了原木和茅草的元素,让狩猎小屋成为了陈列战利品的理想场所。
在你自己专属的战利品陈列室里,你能够用曾经完美击杀的猎物装饰墙面和房间,打造一场视觉盛宴,记录过往狩猎过程中的美好瞬间。你可以用奖章、平台来展示战利品,或者用多功能战利品底座搭建出一个场景。然后将其分享给你的好友们。
狩猎武器的珍稀程度丝毫不亚于猎人们的战利品,所以它们也应该在聚光灯下享受应有的荣耀。将钟爱的枪支放置在精心设计的枪架上。之后,你就可以从枪架上看到上面每把枪的数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