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安地斯的山峰到茂密的叢林,探索秘魯極致的生物多樣性。從秘魯駱鹿到凱門鱷,獵捕種類繁多的動物。保持警覺:叢林是美洲虎的王國。
歡迎來到我們的秘魯保護區——因蒂蘇尤(Intisuyu)!狩獵 14 種動物(10 種全新),由水豚到美洲虎,橫跨三大截然不同的生物部落:安地斯山麓、霧林和茂密的河谷叢林。潛行時使用全新的弩箭,完成 60 個任務,幫助當地居民並贏得多款獎盃坐騎。豐富的地形、無與倫比的動物多樣性和頂級掠食者,將為你帶來驚險刺激的冒險體驗!
進入因蒂蘇尤及秘魯的壯闊的景觀!從雄偉的安地斯山麓往下前進,穿越雲霧繚繞的森林,抵達河畔茂密的熱帶叢林。體驗動態的場景轉換,從遠觀到環繞保護區的戰術狩獵。這種垂直地帶性的變化帶來了豐富的遊戲體驗,迫使玩家在探索不同的生態系統和獎勵豐厚的任務時,不斷調整裝備配置,制定新的策略。
探索秘魯豐富的野生生物!狩獵 14 種動物,由標示性的從水豚和難以補捉的秘魯駱鹿到黑凱門鱷和美洲豹等傳奇頂級掠食者。如此非凡的生物多樣性需要獵人時刻保持警覺並學習新的技巧,讓每一次狩獵都成為一次深刻的體驗。準備好面對獨特的動物,迎接驚險刺激的經歷和夢寐以求的狩獵之旅吧!
當你進入這保護區,就來到了美洲虎的王國!其中一種掠食者特別出眾,牠將考驗你的能力。在黃色的眼晴閃爍的目光下,夜間狩獵是另一層次的刺激。保持警覺,茂密的叢林像有生命般,挑戰你的統治地位及考驗你的技巧。使用全新的弩弓進行更隱匿的戰術狩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