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获取《猎人:荒野的召唤》最新保护区与豪华战利品定制DLC,尽在冬季狩猎包。
冬季狩猎包2026年1月31日前限时发售,含全新绝美苏格兰狩猎保护区、最新战利品陈列室定制DLC及豪华战利品展示包。
苏格兰狩猎保护区:踏上保护区蜿蜒着往事的小径,追猎苏格兰标志性动物。
豪华战利品展示包:将来之不易的狩猎成果,陈列于华美战利品架上。难忘时光,值得珍藏!精美陈列室,无可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