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mesia
《Thymesia:记忆边境》是一款高难度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除了节奏快速的战斗场面,还有精细复杂的瘟疫武器系统。
炼金术被视为复兴王国的关键,因此广泛应用于全国上下,居民都不吝于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炼金术,依个人需求将其用于强化和治疗用途。然而人们逐渐发现使用炼金术的代价太高,因此几度试图停止使用炼金术,结果都事与愿违,惨痛的后果降临在这片国土。整个王国在几天内陷入混乱,血淋淋的街上满是受感染的怪物,一切寻求解药的希望全都灰飞烟灭。
Corvus 是 Hermes 王国的最后希望,整个王国的命运就掌握在他那长出羽毛的手中。真相就深藏在掠鸦遗落于这个凶险世界各处的记忆中,只有收集这些失落的记忆才能拯救王国,但每当他努力回想,试图拼凑出真相,却只浮现出更多秘密。
驾驭瘟疫:夺取骇人头目和强大敌人身上的瘟疫武器,将其化作致命武器使用。唯有“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才能抵挡这个兴盛一时的王国陷入黑暗后潜藏其中的魔物。
化身渡鸦:在战斗中化成渡鸦型态,将羽毛如匕首般丢出打断敌人的攻势,并像猛禽般迅速了结敌人。
独特战斗风格:升级并改造 Corvus 的基础招式与瘟疫武器,打造个人独特的游玩风格,并为迎面而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毫不留情的敌人:敌人受到瘟疫腐化而突变成怪物,外型扭曲且充满敌意,每次战斗都相当考验玩家的操作技巧。
破碎的记忆:在回想 Corvus 记忆的同时拼凑出他的过去,试图揭开隐藏在过往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