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mesia》數位豪華版
在這個死亡蔓延的王國之中,你將扮演一名代號為「Corvus」的神祕角色。揮舞疫病之力,獵殺你的敵人,從自身記憶中找出真相。你能應付眼前的挑戰嗎?那就準備好和《Thymesia》數位豪華版一起大肆狂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