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法老 王朝版
从爱琴海到美索不达米亚,再到古埃及,《王朝版》几乎将《法老》的战役地图扩大了一倍,其中新增了168个新村镇、新的历史地标、新的胜利目标等。为了穿越这个大幅扩展的沙盒,游戏新增了海上航行路线,加快了运载军队的舰队速度,现在能够更快更远地进行突袭和入侵。
深入体验四个全新可玩派系:巴比伦、哈尼迦勒巴特的亚述、迈锡尼和特洛伊。迈锡尼和特洛伊位于爱琴海,与美索不达米亚的巴比伦和哈尼加尔巴特的亚述人相对,这些的主要派系伴随着25个额外的次要派系一同到来,可供玩家亲自率领,度过青铜时代崩溃的灾难性事件。
通过新的王朝系统开启家族树。统治着生死轮回和继承的浪潮,通过战略婚姻、战场上的英勇牺牲、暗杀以及老年时不可避免的死亡,留下流传千古的遗产。
使用超过150种新的和重新设计的部队进行战争,包括骑兵、骆驼骑兵和特定派系的部队,如特洛伊卫士。通过新的战斗机制挑战自己,例如提升伤害,让激烈战斗中的冲锋或飞矢更加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