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War: WARHAMMER II》——「The Twisted & The Twilight」
扮演晨昏姊妹(木精靈)和「不潔者」斯洛特(斯卡文鼠人)展開新的戰役,兩方各自擁有獨特的新類型領主和英雄、作戰單位、戰役目標和機制,還有更多豐富要素。
本領主擴展包額外加入了 6 種全新的精英部隊,他們是斯卡文鼠人和木精靈現有單位的精銳版本,有著更強的能力值、獨特的能力和戰鬥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