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smen - A Kingdom Rebuilt
皇冠就在你手中!将微小的村庄发展成宏伟的中世纪大都市。在这款精品城市建设模拟游戏中,你需要管理深度的生产链,让市民安居乐业,并在严酷的季节中生存下来。
欢迎您,陛下!一片广袤的土地正等着您的子民前去定居。让您的建筑师和建造工们前去规划并建设一座城市吧。也不要忘了派您的工匠们去砍伐木材以及开采矿石保证您的田地富饶肥沃,有充足的食物喂养您饥饿的子民们!Townsmen – A Kingdom Rebuilt 将王冠交给了您:指引您的子民们,从最初踏入的一片小村庄发展成一座有着上千居民的中世纪大城市。
市民们为了保持开心会有各种需求。而您必须保证他们开心,这样才能保持税收源源不断,帮助您进一步扩大建设。当心,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会影响到幸福度:季节的变化也会改变特定商品的需求,夏天需要更多的水,而冬天需要更多的衣物。天灾人祸可能随时会降临到您繁荣的城市,一场瘟疫、一次火灾、一场雪崩或是一次强盗袭击,任谁都不会开心的!
各种房屋需要建设,各种工作让您应接不暇。兵工厂可以为您的士兵们提供武器,让您的市民们免受强盗的困扰。面包店或屠宰场可以提供食物,修道院、果汁厂以及葡萄园可以提供酒水,所有东西都可以在市场上买到!记得关注您人民的日常作息,除了工作和食物,他们也需要公园这样的消遣场所,需要房屋这样的居住场所,还需要竞技场或酒馆这样的娱乐场所。
当您命令手下建造房屋时,当您派他们进行新工作时,等等的一切都会奖励您经验值。这项进度系统使您可以研究各种技术,比如增加所获的税收总量,或是让您的瞭望塔更高效。而且在您游玩的每张地图都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