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smen - A Kingdom Rebuilt
皇冠屬於你!將小村莊蛻變成龐大的中世紀大都會。在這款優質的城市建設模擬遊戲中,管理深度的生產鏈、維持市民的滿意度,並帶領他們度過嚴酷的季節考驗。
免費建立你的中世紀帝國!完成教學,享受首個劇本與沙盒地圖的限時試玩。在選擇你的道路之前,體驗《家園 - 重建王國》的深度策略。
化身君主,帶領人民從小小的開墾地發展成繁榮的帝國。在《Townsmen – A Kingdom Rebuilt》中,你鋪下的每一塊石頭、頒布的每一條法律,都直接影響著王國的未來。你會成為一位仁慈的供給者,還是一名嚴厲的稅吏?選擇權在你手中,人民的命運掌握在你的掌心。
體驗一個栩栩如生、會對你的決策做出反應的世界。觀察你的「鎮民」進行動態的日常活動,從清晨的收割到傍晚在當地酒館的小酌。你必須預判他們的需求來維持滿意度——因為快樂的城鎮意味著高效率的勞動力,以及滾滾而來的稅收,助你推動宏偉的擴張計畫!
擴展版圖,建造超過 150 種獨特建築並建立複雜的生產鏈。管理資源流動,從茂密的森林到鋸木廠,從軍械庫到兵營。隨著城市成長,你的影響力也會擴大,讓你解鎖永久研究來優化王國並克服任何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