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pang2 - Banger Edition
在《Trepang2》成為一名頂尖狠角色。在這個設定在遙遠未來、動作性十足的血腥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中對敵人釋放猛烈炮火,將復仇進行到底。
《Trepang2》原声带:聆听《Trepang2》中的电子摇滚/金属乐曲,让自己从里到外化身为游戏中的顶尖狠角色!由 Brandon McKagan 作曲,共有 58 首总长将近两小时的原创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