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avel》
灵感来自北欧斯堪的纳维亚的郁郁葱葱的环境,穿过大自然的美景,以及其中的各种危险。
使用雅尼的线与环境互动,在树的缝隙中摆动,或者骑在风筝上,动作可以创意无限。工具可能很简单,但它们可以解开复杂谜题。
解锁一个发自内心的故事,重新连接一个失散已久的家庭的记忆。故事讲述中完全没有文字,雅尼是将一切联系在一起的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