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Novel Sisters
Visual Novel Sisters 是一款令人興奮的視覺小說,改編自關於兩姊妹的日本民間故事。玩家將展開一段驚心動魄的旅程,豐富的故事情節、感性的選擇以及生動的視覺場景,讓玩家沉浸在令人難以置信的童話氛圍中。
很久很久以前,有兩姊妹住在同一個地區。老大是個美麗善良的女孩,而老二卻非常憤怒。
然而,一切結果遠非如此簡單 ... 在這個故事中,您將發現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