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早期进入?
经验表明,“早期进入 ”有利于与受众沟通,让您在开发和测试过程中尽可能长时间地改进产品。因此,选择这一方案是显而易见的。
完整版计划增加主线剧情,并通过新女孩的冒险扩展次要故事情节。此外,我们还计划添加大量氛围音乐、新的背景图和许多新的有趣角色。
首先,我们计划在考虑社区玩家反馈的基础上,改进游戏玩法和开发游戏场景。我们还发现,活跃于社交网络和类型社区对推广产品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