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train》
成为跨维度空间快车车组的一员!发现一个满载致命生物,宝物以及更多的神秘世界。收集材料,升级你的火车,打造更好的武器。单人游玩,或进行 4 人合作模式!
你将扮演落入有着自己的法则的全新世界的机械师。发现这些法则,学习怎样按照它们生存,并探索这些世界。沉浸在崭新的惊人冒险之中。在你的冒险旅程上,你将遇到异界的生物,以及大量的秘密,谜题与挑战。收集资源,来打造可以帮助你生存下来的有用的物品和建筑。按照你的想法随意定制你的火车,在《VoidTrain》不可思议的世界中冒险吧。
你以一列小拖车起步。而最终它能变成什么样子就全靠你了。建造,扩张,定制,从数个不同的时代选择引擎的种类——随心所欲地游玩游戏!
和你的机械师一起,学习如何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中生存。这是有着自己法则的独特世界——有时候似乎连重力都不再适用。收集资源,探索散落在旅程四处的车站和群岛,并打倒居住在其中的生物。
在玩家周围生成的环境,事件与物体,以及玩家自身做出的决定,将让你在《VoidTrain》中进行的每次冒险都卓尔不群。每一次冒险中都有全新的道路可供驰骋,全新的土地可供发现,以及建造全新的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