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要采用抢先体验这种模式?
就和种蔬菜一样,一款新游戏想要拥有一个良性的社区环境,就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心力。作为开发者,我们拥有过从开发一款游戏的初步设想到最终开发出完整游戏产品的全过程体验,从而深刻明白玩家的反馈有多重要。
我们选择在开发阶段推出抢先体验版,是因为这样就有充裕的时间来萌生更多更好的创意,有机会建立一个真正在乎这款游戏的社区,并可以通过正式游戏推出前的社区实时反馈来持续改进游戏。
我们预计抢先体验阶段将持续 6 到 12 个月,不过我们正抓紧时间争取在今年万圣节时发布游戏完整版!
尽管抢先体验版对我们这样的超小型独立游戏开发团队而言算是不小的成果了,但我们也深知一款游戏要想真正成功就离不开玩家的信任和对最终完整版佳作的期待。该计划让我们有足够时间去吸收大家的反馈,并尽早推出游戏最终版。
除了下方的游戏开发路线图,还有更多精彩内容有待发布!这意味着你可以种植更多蔬菜,发现更多植物物种,对抗更多首领,探索更多活动和发掘更多故事。
我们确信即将发布的该游戏抢先体验版中,你将会见识一位风度翩翩、爱吃素食、热爱冒险的吸血鬼!
反馈永远不嫌多!尽管我们主要在 Steam 上置顶讨论该游戏的基本信息和接收报错及反馈,但你仍可以(且应该!)通过我们的 Discord 频道直接联系我们,我们会在上面分享看法、回答问题和每天简单地冒个泡!
不论你选择填写报告、发表评论或加入我们的 Discord 社区,我们作为这款游戏背后的全体开发团队成员,会确保倾听你的反馈,并对此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