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扎里曼的天使初露锋芒组合包
在限定的时间内,将全新的武器、自定义装饰、加成物品,以及更多精彩物品添加到你的军械库,其中包括可进化的 Tenno 荣誉徽章、星种饰冠以及引人注目的暮斩镰刀。
每个账号仅限购买一次。标注“*”的物品仅能在限定时间内,通过这个组合包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