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Gara Prime Access:「光譜盛怒」組合包
立即將最新的 Prime Warframe 以及 Prime 武器佔為己有。「光譜盛怒」組合包內含 2625 白金、Gara Prime、碎裂者 Prime、創傷 Prime,以及專屬的 Gara Prime 浮印。